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0專題>>甘肅·金昌>>動態新聞

王方太看望慰問節日堅守崗位企業員工和值班人員

劉偉業
2022年02月08日11:07 | 來源:金昌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方太看望慰問節日堅守崗位企業員工和值班人員

2月1日,農歷大年初一,金昌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方太來到金川集團公司二礦區、市委機要和保密局、市政府總值班室、市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市長熱線”受理中心,看望慰問節日期間堅守崗位的企業員工和值班人員,給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金川集團公司總經理、黨委副書記李尚勇,市委常委、副市長洪嘉慶參加。

9點30分,在接受下井前安全教育后,王方太一行換上工作服,戴上安全帽,乘坐礦用吉普車來到二礦區1018m分段採礦一工區、810m破碎站。沿著照明充足、寬敞通風的礦井巷道,王方太一行邊走邊看,向二礦區相關負責人詳細了解工作面的生產、管理、安全等情況,與檢撬、鏟運、鑿岩等崗位上的當班人員一一握手,向他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新春祝福。王方太說,在過去的一年裡,大家扎根礦山、辛勤工作,充分發揚為民服務孺子牛、創新發展拓荒牛、艱苦奮斗老黃牛的精神,推動金川集團公司發展提質增效,為全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我代表市委市政府來看望大家,給大家拜年,祝你們工作順利、闔家幸福!金川集團公司是承載國家使命而誕生的,對國家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重大貢獻。金昌市因企設市,今天的金昌市和金川集團公司已經高度融合一體化發展。一個地方和企業的責任使命和國家的前途命運緊密相連的時候,就是發展最快最好的時候。今年是黨和國家具有特殊意義的一年,做好安全生產工作意義重大、責任重大。希望各企業各單位將安全放在生產和管理的第一位,持續強化員工的安全生產意識,對標世界一流,以更先進的安全生產理念、更本質化的設施設備安全管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做好安全生產工作,完成好全年目標任務,保安全、保質量、保產能,助推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為全市經濟社會全面轉型高質量發展作出新貢獻。

11時30分,午餐時間到了,王方太步入井下食堂,關切地詢問員工伙食情況,與一線員工共進午餐。在餐桌上,王方太與大家拉起家常,了解員工們的家庭、工作、收入情況,囑咐大家要吃好、休息好,以飽滿的精神狀態上崗作業,在保質保量完成工作任務的同時,注意身體健康。

隨后,王方太一行來到市委機要和保密局、市政府總值班室、市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市長熱線”受理中心,察看值班工作安排情況,看望慰問節日期間值班值守的干部職工。王方太說,各級各部門必須高度重視節假日值班值守工作,嚴格落實好24小時專人值班和領導帶班制度,加強應急值守和信息報送工作,健全完善應急指揮和聯動機制,嚴肅工作紀律,保証上情下達、政令暢通,確保全市人民度過一個安全祥和的春節。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