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財經>>暖心公益

郵儲銀行金昌市分行

“愛心驛站”便民暖心

2022年05月24日20:09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據郵儲銀行甘肅省分行消息,近兩年來,郵儲銀行金昌市分行在轄內各網點開辟專門區域布設“愛心驛站”,為公安民警、防疫工作者、環衛工人、出租車司機、快遞外賣小哥、志願者等戶外工作者和老年群體提供休憩的場所。一杯水、一聲問候以及齊全的休息設施……“愛心驛站”讓整個營業大廳變得溫馨。

據了解,郵儲銀行金昌市分行在轄內4個網點營業大廳均設立“愛心驛站”。走進郵儲銀行金昌市金川支行各網點,擺放整齊的飲水機、急救藥箱、老花鏡、放大鏡、計算器、充電器、口罩、書籍報刊等物品映入眼帘,“愛心驛站”為戶外工作者、老年群體提供“歇歇腳、熱熱飯、喝喝水、充充電”等惠民暖心服務。此外,該行結合自身實際不定期組織開展金融知識宣講、防詐騙宣傳、消保知識宣傳等,全方位滿足群眾需求。

據了解,自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郵儲銀行金昌市分行深入開展“黨建引領,我為群眾辦實事”系列實踐活動,從群眾的實際需求出發,履行社會責任,將愛心服務與“我為群眾辦實事”結合起來推動志願服務等惠民工程縱深推進、全面覆蓋。(金存余、張曉彤)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