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園城市”臨夏市

宜居宜業宜商宜游宜學——臨夏:一座來了便不想離開的城市

2022年05月24日14:34 |
小字號

臨夏,一座來了便不想離開的城市。

五月的臨夏,滿眼皆是綠意,處處皆是美景,漫步在臨夏大街小巷,花叢綠影在眼前緩緩鋪開一幅生動的畫卷,行人不時被路邊盛放的花兒吸引,駐足欣賞,不少臨夏市民感慨:“家門口、道路上、公園裡,處處都能看見漂亮的花景,行走其間,心情也更加愉悅了!”

各種顏色的鮮花競相開放,不僅裝扮了城市,也愉悅了人們的心情。正在散步的杜女士說:“走在我們臨夏的街道上,百花爭艷,香味扑鼻,心情一下子就好了,感覺我們臨夏市這兩年的發展又上了一個新台階。”

“這幾年樓盤多了、‘斷頭路’少了、公園建起來了,街邊各種花卉多了,公交車多了,發展的好項目多了,環境衛生變好了、公共服務設施完善了……”談到對臨夏市這幾年發展的印象,市民贊不絕口,這些朴實的語言代表了群眾的真實感受,也反映出臨夏市真真切切的發展變化。

梧高鳳必至,花香蝶自來。近年來,臨夏市依托城市景觀,推進城市綠化、栽培花卉樹植,形成各具特色的花街、花道、花園、花海,同步推進城市拓展、功能配套、品質提升,優美的城市環境造就臨夏市宜居宜業的城市魅力,綠意盎然、優美動人的“花漾”生活,讓臨夏市民切實感受到人與城市的融合發展,在生態福利中盡享“魅力花都,公園城市”的高品質生活。(朱振斌 趙巧玲)

來源:臨夏市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