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園城市”臨夏市

臨夏市第一中學舉辦2020級學生青春禮活動

2022年05月24日15:15 |
小字號

為正確引導學生們邁好青春第一步,樹立崇高遠大的青春理想,近日,臨夏市第一中學舉辦2020級學生青春禮活動。

青春禮在雄壯的國歌聲和同學們激情滿滿的健身操中拉開帷幕。張揚個性的班旗,慷慨激昂的朗誦,寫滿青春寄語的青春卡、老師與家長們的一句句殷殷期盼與祝福,“我們用青春的名義宣誓——我要用智慧培育理想!我要用汗水澆灌希望!”一句句激情澎湃的青春誓詞,“給我翅膀,讓我可以翱翔﹔給我力量,是你讓我變堅強。”一首首充滿正能量的歌曲,一隻隻承載著夢想的紙飛機,都展示了2020級學子們青春飛揚的風採。最后,在老師的帶領下,2020級學子一同跨過青春之門,告別天真爛漫的孩提時代,奔向新的征程。

臨夏市第一中學2020級副主任苟海育:“一分耕耘一分收獲,以今天青春禮儀式為起點,勤奮學習,發奮進取,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學習當中,爭取更加優異的成績,成為青春最美的樣子,譜寫人生美好的華章。”(馬欣 馬海源)

來源:臨夏市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