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園城市”臨夏市

走進科技 你我同行——臨夏市開展科技宣傳周集中宣傳活動

2022年05月24日15:19 |
小字號

5月21日至28日是2022年全國科技活動周,為進一步弘揚科學精神、普及科學知識,推動全民科學素質全面提升,5月23日,中共臨夏市委宣傳部、臨夏市科學技術局、科學技術協會聯合組織市直相關成員單位、相關企業在中天建廣場開展以“走進科技 你我同行”為主題的科技活動周集中宣傳活動。

活動現場,通過懸挂橫幅、發放科普資料、機器人展示、科普大篷車宣傳等方式,集中開展科普宣傳和互動體驗活動。同時,工作人員結合宣傳內容及生活實際,向群眾宣傳實用科技知識,在廣大市民中營造了講科學、 愛科學、學科學、用科學的良好氛圍。

據了解,本次科技活動周宣傳將持續一周,主要圍繞“走進科技 你我同行”主題,將突出宣傳科技法規和政策以及國家、省、州強化科技創新會議精神、科技創新發展規劃以及科技創新取得的系列重大成果,激發廣大公眾對科技創新的熱情,營造全社會關注和支持科技創新的良好氛圍。(馬欣 馬海源)

來源:臨夏市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