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藍色黃河陽光永靖”永靖縣

永靖縣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試安全工作暨招委(擴大)會議召開

2022年05月24日15:21 |
小字號

5月23日,永靖縣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試安全工作暨招委(擴大)會議召開。 

會議傳達了國家、省州招委會精神,總結了2021年全縣招生考試工作,對2022年教育考試招生工作提出了要求。

會議強調,要切實提高做好今年高考各項工作的思想認識,各相關部門要充分認識今年高考工作面臨的新形勢新任務,樹牢底線思維,做到思想不麻痺、工作不懈怠,始終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層層壓實責任,務求把各項工作做得更深更細更扎實﹔要聚焦最高要求,抓緊抓實高考各個環節的工作,要抓緊抓實規范管理、疫情防控、保密工作、輿情管控、重大問題報告、考生關懷等各項工作﹔要強化協同配合,確保高考工作安全有序圓滿完成,縣教育、衛健、疾控、公安、應急、財政、宣傳、市場監管等部門要全力配合、協同作戰,確保高考安全有序、公平公正進行,具體要做到優化考場服務、加大政策解讀力度、強化協調配合、嚴肅考風考紀、強化責任落實,以更嚴要求、更高標准做實做細高考服務各項工作,確保我縣普通高校招生考試各項工作安全、平穩、有序進行。(李樹鵬)

來源:永靖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