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中國彩陶之鄉”廣河縣

廣河縣2022年干部職工運動會側記

2022年05月24日15:27 |
小字號

廣河縣2022年干部職工運動會已經圓滿結束。比賽期間,各參賽團隊充分調動職工的積極性,形成“有組織,有同伴,有激勵,可持續”的全員健身熱的氛圍。大家一致認為,此次運動會的舉辦,全面展示了我縣廣大干部職工奮發進取的精神面貌,激發了大家強身健體、拼搏爭先、團結協作、奮發有為的干事創業熱情,今后將以更好的狀態投入到工作中,為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了良好的氛圍。

觀賽群眾馬來者布說:“我這幾天一有空就會過來看比賽,賽場上干部們展現出的活力與激情也感染著我,希望以后縣上也能舉辦群眾可以參加的運動會。”

縣婦幼保健站干部謝冬梅說:“很榮幸參加縣上舉辦的干部職工運動會,並在乒乓球比賽項目中獲獎,感到非常開心。這次活動不僅能提升大家運動的積極性,更能增進與其他單位干部職工之間的交流,豐富我們的業余生活。”

城西小學教師馬卓越說:“在本次運動會綁腿跑團隊賽事中,我們城西小學的團隊取得了可喜的成績。今后,我們城西小學全體教職工會以本次運動會為契機,不忘初心,砥礪前行,以拼搏精神和集體的力量做好教書育人的本職工作。”

縣文旅局文體股股長沙林倩:“此次運動會的舉辦,營造了全縣熱愛運動的積極氛圍,推動我縣全民健身事業向縱深發展。我們文旅局作為承辦單位之一,負責賽事期間的各項協調對接工作,雖然沒有參與到比賽中,但是能以這種方式保障運動會的順利舉辦,感到非常高興。這次運動會在增強了廣大干部職工向心力和凝聚力的同時,也為他們創造了一個健康活潑的工作氛圍。”

精彩紛呈的比賽落下了帷幕,但發展體育運動、開展全民健身活動永遠在路上。今后,廣河縣將一如既往積極參與全民健身活動,在運動中強健敢於擔當的體魄,錘煉攻堅克難的意志,以愛崗敬業、追趕超越的實際行動,為加快廣河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馬秀燕)

來源:廣河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