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臨夏州要聞

臨夏州開展“訪企拓崗促就業”活動

2022年05月24日14:31 |
小字號

5月22日,臨夏州人社局聯合臨夏現代職業學院、甘肅民族師范學院計算機科學系,組織召開“訪企拓崗促就業”活動座談會。

座談會上,校方向各企業代表介紹了學校人才培養、畢業生就業等基本情況,並從產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角度出發,希望同各企業以“訪企拓崗促就業”活動為契機,共同探索和實施以解決學生就業崗位為導向的校企合作模式,在拓寬就業渠道、拓展就業崗位、開展實習實訓、加強就業指導等方面繼續深化合作。

與會企業紛紛表示,將進一步加大與學校的對接力度,強化合作,發揮校企雙方優勢,提升人才培養質量,共同培育企業所需高素質技術技能人才。

座談會前,參會人員先后來到臨夏州燎原乳業有限公司、臨夏州華安生物制品有限責任公司、臨夏市俊林清真肉制品有限責任公司、甘肅和政八八啤特果集團有限公司、甘肅隴輝豐循環農業開發有限公司等地實地調研,圍繞企業合作需求、崗位拓展、薪酬待遇、晉升空間、人崗匹配度、單位滿意度等方面展開交流。

州人社局、臨夏現代職業學院、甘肅民族師范學院計算機科學系相關負責人以及高校畢業生和企業代表參加座談會。(穆風祥)

來源:臨夏州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