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園城市”臨夏市

“共創美麗庭院 享美好生活”——臨夏市城郊鎮開展美麗庭院示范戶觀摩活動

2022年05月26日16:29 |
小字號

美麗庭院是美麗鄉村建設的基礎,為推進美麗鄉村建設,提升群眾精神文明水平和居住環境質量,近日,臨夏市城郊鎮開展美麗庭院示范戶觀摩活動,組織各村社負責人、村民代表到美麗庭院示范戶家中進行觀摩學習。

此次活動共選取了城郊鎮木廠村、瓦窯村5個示范戶代表,通過深入庭院參觀的方式引導各村各社向示范戶學習,力爭打造一批庭院布局美、環境潔淨美、物件整齊美、戶戶和諧美的四美庭院,以家庭面貌的煥然一新促進村庄整體面貌的改造提升,實現美麗鄉村建設。

城郊鎮美麗庭院示范戶代表馬忠征:“今天我很高興大家的到來,參觀我的庭院。我希望每一個家庭都能把自己的庭院打造得干干淨淨,漂漂亮亮,為美麗鄉村做出一些自己的貢獻。”

下一步,城郊鎮各村將推薦四至五戶美麗庭院,由鎮上統一組織在網上進行評選,讓家家戶戶都參與到美麗庭院建設工作當中。(馬瀟)

來源:臨夏市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