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藍色黃河陽光永靖”永靖縣

永靖縣關山鄉勞動力旅游服務技能培訓班圓滿結束

2022年05月26日16:40 |
小字號

5月25日,永靖縣關山鄉勞動力旅游服務技能培訓班圓滿結束,170多名學員經過半個月的培訓,踏上了專業技能就業之路。

培訓班開設了“挖掘鄉村味道特色美食”“美食制作與擺盤設計”等課程,內容豐富、形式多樣,深受學員的喜愛。烹飪老師以當地特色美食為主,向學員們耐心細致地講解做菜的步驟要領、配菜技巧、調料配比,以及炸、炒、燜、蒸等基本技能。學員們聽得津津有味,主動討教烹飪訣竅。

在當天的比武中,學員們紛紛拿出絕活,油炸大蝦、糖醋鯉魚、漿水排骨、干鍋土豆片等一道道鄉村美食扑鼻而來,讓人垂涎三尺。

學員們表示,本次培訓為他們烹制美食帶來更多啟發,學到了一技之長,為創業增收創造了條件。(楊江紅)

來源:永靖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