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臨夏州要聞

臨夏州打擊整治養老詐騙專項行動推進會召開

2022年05月26日16:16 |
小字號

5月25日,臨夏州打擊整治養老詐騙專項行動推進會召開。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書記李鵬主持並講話,州法院院長宋學功,州檢察院檢察長楊鵬出席會議。

會上,專項辦負責人宣讀了《臨夏州打擊整治養老詐騙專項行動辦公室工作規則》,州公安局、州民政局、州市場監管局、州衛健委圍繞各自工作職責匯報專項行動開展以來的工作情況。

李鵬說,自開展打擊整治養老詐騙專項行動以來,各成員單位扎實推動各項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依舊存在思想認識不到位、線索摸排案件梳理工作不夠深入細致、宣傳發動聲勢不大的問題。他要求,各單位要深入排查問題線索,提升核查辦理質效,進一步加大排查核查力度,不放過任何有價值的線索﹔要全面抓實整治規范,堅決鏟除問題隱患,各成員單位對本領域相關機構、企業、個人的涉詐問題和隱患徹查深挖,對相關部門移交的線索嚴格辦理並反饋處置結果﹔要全力開展破案打擊,迅速取得顯著戰果,以高壓態勢打擊整治環節﹔要繼續保持宣傳熱度,營造良好輿論氛圍,持續深化打擊整治養老詐騙宣傳教育工作﹔要切實強化督導考評,有力推動工作落實,嚴格落實請示報告,及時反映工作動態。(邱曉玲)

來源:臨夏州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