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園城市”臨夏市

臨夏市:開展“魅力花都公園城市 書香臨夏閱讀悅享”讀書會

2022年05月27日15:08 |
小字號

近日,臨夏市城南街道在新華書店舉行以“魅力花都公園城市,書香臨夏閱讀悅享”為主題的讀書會。

活動在優美的《“河州史話”牡丹花開傾城歡》詩歌誦讀中拉開帷幕,隨后,朗誦愛好者聲情並茂地朗誦了《大美河州:八坊十三巷》《小小少年愛家鄉》《我們的中國夢》等優美的散文詩歌。朗誦者們個個精神飽滿,熱情高漲,用語調、節奏的張弛表達出思想感情的起伏變化,給現場群眾帶來了一場沉浸式的文學之旅和心靈體驗,評委現場打分並為獲獎的選手頒發了獎杯及証書,整場活動充滿濃濃的書香味。

此次活動的舉辦激發了轄區干部群眾愛讀書、讀好書、善讀書的熱情,有助於深入推動全市文化建設,為講好臨夏故事、厚植文化底蘊、培養家鄉情懷、堅定文化自信注入精神力量。(馬海源)

來源:臨夏市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