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臨夏縣

臨夏縣科協2022年農業實用技術培訓班開班

2022年05月27日15:16 |
小字號

5月24日,臨夏縣科學技術協會2022年農業實用技術第一期培訓班在刁祁鎮蘭達村開班,縣人社局、縣科協、臨夏縣德仁職業技能培訓學校負責人及43名參訓學員參加開班式。

開班式上,縣人社局、縣科協負責人分別從當前農業宏觀政策及惠民政策等方面進行了詳細講解。隨后,全體參訓人員深入田間地頭,圍繞農作物病虫害防治、水肥管理等進行了現場演示培訓。

參訓學員馬偉青:“老師對科學種植,田間管理,病虫害防控講的非常清楚,我也聽的認真,也做了詳細的筆記,通過這次培訓對我今后的種植技術起到很大的作用。”

參訓學員宋林曉:“今天的培訓,老師講了國家政策,怎麼科學種植技術,老師講的好,我們聽的也仔細,我們學習后,家裡種植其他農作物也能用的上,到農場打工也能拿到一個高工資。”

據了解,今年,臨夏縣科學技術協會將在全縣開展四期農業實用技術培訓,通過開展理論知識培訓、田間指導等方式,旨在進一步增強農民的農業科技知識,提高種植戶的科技管理水平,將百姓需求、農民關心的新知識、新技術送到家門口,促進農民增產增收。(謝平林)‍

來源:臨夏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