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積石山保安族東鄉族撒拉族自治縣

積石公安交警開展“美麗鄉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傳活動

2022年05月27日15:14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加強農村地區交通安全宣傳工作,切實提升農村地區交通參與者的交通安全意識、法治意識和文明意識,全力預防和減少農村道路交通事故。5月26日,積石山縣公安局交警大隊民警走進前庄村開展“美麗鄉村行”交通安全宣傳活動。

活動中,民警通過發放交通安全宣傳資料、擺放展板、懸挂橫幅、面對面宣傳講解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語言向轄區群眾宣講酒后駕駛、農用車超載超限、超員超速、“一盔一帶”騎乘摩托車、電動車不戴安全頭盔、駕駛機動車不系安全帶等交通違法行為的危害和后果,讓群眾深刻認識到遵守交通規則、文明出行的重要性,自覺抵制交通陋習,遠離交通事故的傷害,有效確保自身及他人生命財產安全,爭做文明出行參與者,共同營造安全、暢通、有序、和諧的道路交通環境。

來源:積石山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