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園城市”臨夏市

臨夏市:黨建引領“小紅星”公益課堂 打造家門口的“紅色課堂”

2022年05月30日16:08 |
小字號

為更好構建基層社會治理新格局,臨夏市充分整合利用公共資源,堅持以黨建引領創新基層治理為切入點,將黨建活動與公益服務活動深度融合,深入打造“小紅星”公益課堂黨建品牌,進一步豐富了黨建引領“三位一體”基層治理體系建設內容,架起了黨和群眾的“連心橋”。

聽故事、做手工、過節日……今年以來,臨夏市各村、社區以“小紅星”公益課堂為載體,在寓教於樂的活動中,培植了青少年的家國情懷,培育了文明新風。借助小小課堂,實現了教育引導青少年、拓展基層治理途徑、發揮村社區陣地資源作用的三重目的。

黨的基層組織是黨扎根基層、服務群眾的“神經末梢”和“毛細血管”,“根深”才能“葉茂”。近年來,臨夏市堅持以黨的建設為引領,在激活城市基層黨建接地氣、有溫度上出招使勁,以黨組織“一馬當先”引領各類組織“萬馬奔騰”,群眾的幸福感與日俱增。(朱振斌 趙巧玲)

來源:臨夏市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