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園城市”臨夏市

臨夏市枹罕學區舉行慶“六一”文藝匯演

2022年05月30日16:09 |
小字號

“六一”國際兒童節來臨之際,為讓廣大少年兒童在節日的氛圍中展現自我、感悟成長,近日,臨夏市枹罕學區慶“六一”文藝匯演在雲亭鷺警小學舉行。 

文藝匯演在歌曲《唱響新時代,展望新未來》中拉開帷幕,節目《龍騰盛世——抖空竹》中,孩子們和著音樂的節拍將一個個空竹纏絲、高拋,使其在空中劃出優美的弧線,精彩的表演贏得了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武術表演《中華武魂》,學生們一招一式將中國傳統武術的恢宏氣勢演繹得淋漓盡致。《點贊中國 花開河州》《我站在草原望北京》《成長在祖國的懷抱裡》等節目輪番上演,孩子們用嘹亮的歌聲,優美的舞姿表達了心中的喜悅與對祖國和家鄉的熱愛。

此次文藝匯演以“喜迎二十大,繽紛樂校園”為主題,為孩子們提供了施展才華、表達情懷的舞台,通過內容豐富、立意新穎的節目表演進一步豐富了校園文化生活,厚植了學生家國情懷。(馬萬矯 何雅潔)

來源:臨夏市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