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臨夏縣

2022年臨夏州中小學實驗操作技能競賽在臨夏縣舉行

2022年05月30日16:02 |
小字號

5月27日,2022年臨夏州中小學實驗操作技能競賽在臨夏縣舉行,來自臨夏州各縣市和臨中、回中的26支參賽隊、182名選手參加實驗競賽。 

據了解,本次競賽分小學、初中、高中三個學段,分別在姚川小學、韓集初級中學、縣中學同時進行。競賽科目分小學科學,初中物理、化學、生物和高中物理、化學、生物,競賽內容為基礎實驗和探究實驗。競賽中,參賽選手們分工明確、團結協作、實驗操作規范,通過自己動手精彩角逐,親身體會理化生實驗的“神奇世界”。

經過激烈角逐和評委嚴格評分,和政縣代表隊獲得小學科學實驗一等獎。康樂縣、永靖縣、康樂縣代表隊分別獲得初中生物、物理、化學實驗一等獎。臨夏中學、和政縣、永靖縣代表隊分別獲得高中生物、物理、化學競賽一等獎。和政縣龍泉小學武學芳等28名教師獲得優秀指導獎,臨夏縣韓集初級中學等三所學校獲得優秀組織獎。(楊麗萍)

來源:臨夏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