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園城市”臨夏市

百益億農國際鮮花港項目加速推進

2022年06月13日15:46 |
小字號

百益億農國際鮮花港項目自2021年8月底正式開工建設以來,該項目始終緊盯“打造魅力花都、建設公園城市”的發展定位和既定工作目標,全力加快項目建設進度,爭取實現早建成、早達產、早收益的目標。截至目前,已種植玫瑰種苗“雪山”系列品種39萬株。

近日,記者走進正在施工的2號棚內,一個個育苗穴盤整齊地擺放在苗床上,種苗長勢喜人,棚內綠意盎然,工人們也正在進行育苗、施工等工作,到處都是忙碌的身影。

百益億農國際鮮花港項目負責人妥志強:百益億農國際鮮花港項目現在一號棚與三號棚已完成外部鋼架主體安裝工作,正在進行頂部玻璃安裝。二號棚正在進行前期育苗工作。同時,百益億農國際鮮花港建設(二期)項目正進行基礎設施建設工作,在開挖軸線,目前已經完成15條軸線開挖工作。

據了解,該項目將歐洲先進生產工藝應用於中國花卉市場,並運用互聯網精准種植體系優化和整合中國花卉產業鏈,打造與國際接軌、國內一流的花卉生產基地。該項目全面投產后,預計年產鮮切花約6000萬支,年總產值約1.8億元,畝均產值可達到60萬元,將極大提升臨夏市設施農業水平,助推花卉產品向高檔化、多樣化邁進,花卉產業向科技化、集約化、工廠化發展,同時也將優先吸納周邊群眾“家門口”就業,實現顧家、增收兩不誤。(李洋洋 李鋆剛 馬玉林)

來源:臨夏市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