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藍色黃河陽光永靖”永靖縣

永靖縣舉辦2022年“文化和自然遺產日”主題宣傳活動

2022年06月13日15:37 |
小字號

近日,永靖縣博物館在黃河文化廣場舉辦了2022年“文化和自然遺產日”主題宣傳活動。

活動期間,永靖縣非遺傳承人、著名花兒演唱歌手及三峽藝術團的演職人員為現場的觀眾帶來了儺舞、花兒、羊皮鼓舞、財寶神等優秀的民間文化藝術表演,博物館講解員為現場的觀眾講解了永靖文物和非物質文化遺產流動展覽,社教老師引導孩子們完成面具描摹等社教活動,非遺傳承人周子元現場進行葫蘆雕刻的技藝傳授。

此次活動,充分展示了永靖縣近年來文化遺產保護的重要成果、地域特色和文化風情,提高了人民群眾對於非物質文化遺產的保護意識,營造了良好的非遺保護社會氛圍。(嚴文博)

來源:永靖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