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2年專題>>蘭州新區>>新區政務

金昌市黨政代表團來新區考察交流

2022年06月13日15:46 |
小字號

6月9日下午,金昌市委書記王鈞率黨政代表團來新區考察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了解新區在產業發展、城市建設、營商環境優化等方面的先進經驗和做法,進一步深化兩地交流合作,推動互利共贏發展。蘭州市委常委、新區黨工委書記楊建忠,新區管委會副主任張愛勝、王洋先后陪同考察和座談。

代表團一行先后前往新區現代農業公園、蘭石集團、甘肅德福新材料有限公司、綠色化工園區等地參觀考察、聽取介紹,詳細了解新區改革創新、產業發展、城市建設及營商環境優化等方面的情況。

王鈞表示,此次來蘭州新區考察,親身感受到新區蓬勃發展的生機,感觸很深、啟發很多、收獲很大。新區城市建設日新月異、產業發展態勢強勁、干部隊伍充滿活力,各項工作亮點突出。特別是新區在產業項目發展、營商環境優化、招商引資機制等方面的成功經驗和超前眼光謀劃未來發展的做法,令人欽佩。金昌將組織廣大干部職工認真梳理總結,全面吸收運用,金昌將積極主動與新區深度對接、攜手共進,推動兩地工作質效提升,為全省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楊建忠對金昌市黨政代表團一行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詳細介紹了新區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就。他說,金昌作為全國最大的鎳鈷生產基地,產業基礎雄厚,各類人才聚集。特別是近年來,金昌圍繞科技進步謀創新,扎實推進工業強市戰略,在為全省乃至全國作出“鎳都”貢獻的同時,走好科技驅動協同創新發展之路、激發內生動力自主創新之路,有很多好經驗好做法值得新區學習借鑒。新區將不斷強化共贏意識、共進思維,與金昌攜手同行,實現優勢互補,不斷深化產業、科技創新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拓展對接領域,實現共同發展。

來源:蘭州新區黨工委辦公室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