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2年專題>>蘭州榆中>>品質榆中

榆中縣舉辦東西部協作天津援建項目技能培訓班

2022年06月13日15:01 |
小字號

據榆中縣委宣傳部消息,為更好地激發廣大群眾就業創業熱情,提升群眾就業技能,促進勞務輸出由體力型向技能型、質量型轉變。6月10日,東西部協作天津援建項目育嬰師技能培訓班在榆中縣上花岔鄉舉辦。

據了解,此次培訓邀請了蘭州新區未來職業技能培訓學校的專業講師對34名富裕勞動力(其中脫貧勞動力25人)進行為期15天的育嬰師培訓。培訓採取“理論學習+實踐操作”相結合方式,通過逐一進行示范操作,手把手進行指導,讓培訓人員真正掌握一門技能、擁有一技之長,從而提高就業技能,最終實現穩定就業。

培訓中,學員們不僅學到了很多專業知識,而且掌握了實用技術,為今后就業打下了基礎,拓寬了致富路。(高雪琰)

來源:榆中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