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化石王國世界和政”和政縣

和政縣馬家堡鎮:新時代文明實踐“零距離”服務群眾 讓文明實踐之花絢麗綻放

2022年06月16日15:21 |
小字號

一抹“志願紅”,溫暖一座城,一個個志願服務的身影,讓蓬勃發展的和政充滿愛與希望。6月14日,馬家堡鎮組織村新時代文明實踐站在張灣村、楊台村開展志願服務活動。

活動期間,馬家堡鎮、村新時代文明實踐所(站)志願者隊伍紛紛行動起來,來到村社巷道搞衛生、除雜草,創建干淨整潔的村容村貌。大家進入農戶家中開展衛生整治、診療、愛心理發等各類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活動。

下一步,馬家堡鎮新時代文明實踐工作將繼續著眼點於凝聚群眾、引導群眾,以文化人、成風化俗,弘揚好主旋律,豐富好群眾的精神文明生活,讓群眾活動有去處、服務有保障、精神有寄托,不斷增強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讓新時代文明實踐受歡迎、可持續,也讓新時代文明實踐之花絢麗綻放。(盧婷)

來源:和政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