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2年專題>>蘭州新區>>新區政務

甘肅省政協經濟界委員在新區考察調研

2022年06月17日11:02 |
小字號

6月15日至16日,甘肅省政協黨組成員、副主席郭承錄帶領在蘭省政協經濟界委員在新區考察調研,並圍繞全面落實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大力推進“四強”行動,加快構建“一核三帶”區域發展格局召開界別活動座談會。

蘭州市委常委、新區黨工委書記楊建忠,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李東新,黨工委副書記王忠先,管委會副主任楊軍分別陪同調研。管委會副主任張愛勝、孫敏陪同調研並出席座談會。

調研期間,委員們先后來到新區現代農業公園、新區承接易地移民搬遷農村安置區、新區裝備制造產業園、生物醫藥產業園、新材料產業園、綠色化工園區等地實地考察,認真聽取新區各產業園規劃布局、招商引資等情況介紹。

郭承錄表示,近年來,蘭州新區把握“三新一高”要求,緊扣國家賦予的戰略定位,以自我革命的闖勁推動改革創新,呈現出營商環境領跑西部、改革開放釋放活力、人才產業倍速集聚、經濟發展高質高速的嶄新氣象。省政協將圍繞貫徹落實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關於“四強”行動的決策部署,找准工作切入點、著力點,在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方面雙向發力,助推新區高質量發展。(唐學仁)

來源:蘭州新區黨工委辦公室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