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化石王國世界和政”和政縣

送書畫攝影作品到家門口豐富群眾文化生活樂開懷

2022年06月22日09:05 |
小字號

6月21日,臨夏州文聯在和政陳家集鎮上王家村開展送書畫攝影作品活動。

據了解,本次活動是州文聯深入實施文化惠民,用文藝助推鄉村振興的有力舉措,也是用實際行動貫徹落實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的具體實踐。通過送文化下鄉活動,創新形式,豐富內涵,大力發展先進文化,提高農村文化自我發展能力,有力促進農村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協調發展,推動社會主義和諧新農村建設。

近年來,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視文化事業發展,州文聯團結帶領全州文藝工作者高舉旗幟、守正創新、圍繞中心、服務大局,舉辦一系列、內容豐富的採風、筆會、展覽和文藝交流、文藝惠民活動,極大推動了全州文藝事業繁榮發展。州文聯希望廣大文藝工作者要以此次活動為契機,進一步激發為基層群眾服務熱情。把關注民生、推進文化事業發展繁榮因為工作常態,讓廣大人民群眾共享社會發展成果,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為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做出更大的功效。

活動中,陳家集鎮上王家村黨支部書記介紹了州文聯送書畫攝影作品走進上王家村活動開展情況,參加活動的領導共同為群眾代表發放了書畫攝影作品,並走進部分群眾家中懸挂送文化進家庭活動書畫作品。(樊濤)

來源:和政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