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園城市”臨夏市

臨夏市2022年中小學幼兒園校(園)長公開競聘筆試開考

2022年06月27日16:27 |
小字號

近日,臨夏市2022年中小學幼兒園校(園)長公開競聘筆試在臨夏市第二中學開考。

開考前,記者看到,校門口有專人查看健康碼、行程碼、測試體溫等,參加考試的老師們按疫情防控的相關要求逐一進行檢查后進場,現場井然有序。

據了解,此次中小學幼兒園校(園)長公開競聘的崗位有:中學副校長3名,城市小學副校長6名,城市幼兒園副園長3名,共有70人參加此次筆試。其中報考中學副校長崗位的有20人,小學副校長崗位的有40人,報考幼兒園副園長崗位的有10人。此次筆試主要考察運用教育基本方針政策和理論解決學校教育實踐問題的能力、帶領學校發展的創新開拓能力、組織素質教育的執行能力等內容。(趙巧玲 李鋆剛)

來源:臨夏市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