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臨夏縣

臨夏縣2022年養老護理員職業技能培訓在安家坡鄉舉行

2022年06月27日16:26 |
小字號

為深入推進我縣養老服務業改革發展,加快全縣養老服務從業人員隊伍建設,做到勞動力技能培訓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近日,由縣民政局、縣人社局組織實施的臨夏縣2022年養老護理員職業技能培訓在安家坡鄉深入開展。

此次培訓為期10天,共有55名婦女參加。培訓主要以養老護理員的職業道德、老年人合法權益的相關法律規定、老年人的基本醫學和護理常識、老年人的生活照料方法、老年人的緊急救助、心理護理、用藥、康復、臨終關懷等知識為培訓內容。授課過程中,老師以深入淺出的方式理論聯系實際,通過“理論+實踐”的培訓模式,現場授課,認真教學,讓學員們坐得住、聽得進、學得深、有實效。

據了解,2022年臨夏縣計劃通過開展6期培訓班,對全縣福利機構從事養老護理工作相關人員以及有培訓意願的321名群眾進行養老護理方面的職業技能培訓。(張宗和 何燕娜 高自凡)

來源:臨夏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