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化石王國世界和政”和政縣

“槐和一家親” 槐蔭區——和政縣文化交流文藝演出舉行

2022年06月27日16:10 |
小字號

6月26日晚,由中共和政縣委、中共槐蔭區委聯合主辦,和政縣委宣傳部、槐蔭區委宣傳部、濟南市歌舞劇院共同承辦的“槐和一家親”槐蔭區--和政縣文化藝術交流演出活動在位於和政縣鬆鳴鎮的花兒大劇場舉行。

演出活動在開場舞《中國笑容》中拉開序幕,男生通俗演唱《我要像夢一樣自由》《悟空》,器樂演奏《十全十美》,女生通俗演唱《愛你》《如願》等節目深情表達了槐蔭區在進一步深化、擴展東西部協作工作中的激情和熱情。歌舞《好人好夢》《家的味道》,男生組合《365裡路》《我的祖國》,男生通俗演唱《濟水之南》,民族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等節目,讓現場觀眾領略了泉城濟南的無限魅力,充分表達了槐蔭——和政兩地人民攜手邁步新征程的豪邁之情。

女生獨唱《人世間》《你的答案》,二胡獨奏《太極琴俠》《塞馬》,民歌《蘆花》《誰不說俺家鄉好》將整個演出推向高潮,場內不斷爆發出陣陣掌聲。演出在歌舞《中國夢》中落下帷幕。(戚建利 何娟娟 王亞楠 盧婷 馬旭濤 楊濤)

來源:和政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