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積石山保安族東鄉族撒拉族自治縣

積石山縣公安局組織開展全警實戰大練兵綜合體能測試

2022年06月27日16:25 |
小字號

為進一步推動全局公安民警積極參加“警體”鍛煉活動,強化民警體能,提升隊伍的綜合素質,更好地適應當前公安工作形勢和任務的需要,按照省廳和州公安局對公安機關民輔警年度教育訓練工作部署要求,6月23日,積石山縣公安局組織45歲以下100余名民輔警在縣體育場開展了體能測試達標活動。       

此次測試嚴格按照省廳《公安機關人民警察體能測試達標標准》和《評分標准》執行,按性別、年齡段分組進行,男子1分鐘俯臥撐、女子1分鐘仰臥體坐、立定跳遠、10米×4往返跑及1000米跑等科目進行了嚴格的測試。全體參加測試的民輔警精神抖擻、互相鼓勵,充分體現了公安民輔警勇於爭先、敢於拼搏的精神和團結一致的信念,發揮了個人最佳水平。       

通過此次測試,達到了全體民輔警加強體能訓練的目的,有效檢驗了民警們的體能素質,找出來體能測試中的薄弱環節,激發了民輔警鍛煉身體的熱情,提高了隊伍的凝聚力和戰斗力,同時為下一步挖掘培養警務實戰人才打下了堅實基礎。

來源:積石山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