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臨夏州要聞

臨夏州舉辦牛羊產業高質量發展培訓活動

2022年06月28日13:58 |
小字號

日前,臨夏州農業農村局開展為期兩天的全州牛羊產業高質量發展暨“三區”人才項目覆蓋區域牛羊高效繁育培訓活動。

培訓邀請省州相關專家立足我州牛羊產業發展實際,圍繞推進牛羊產業高質量發展主題,全面分析我州牛羊產業發展的形勢和主要任務,從政策機遇和市場趨勢、品種配套與高效繁育、草料生產與科學利用、設施改造與規范管理、疫病防控和安全生產、生態養殖與循環發展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統講解。

培訓旨在進一步提升臨夏州基層畜牧科技推廣人員、龍頭企業、規模養殖場技術人員的理論知識水平和科技創新能力,助推全州牛羊產業高質量發展,為加快建設百億級畜牧產業步伐奠定堅實基礎。(邱玉輝)

來源:臨夏州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