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化石王國世界和政”和政縣

寧河韻藝術團在鬆鳴岩景區舉行專場演出活動

2022年06月29日15:00 |
小字號

六月的鬆鳴岩鮮花遍野,鬆濤陣陣。28日上午,寧河韻藝術團專場演出在鬆鳴岩景區舉行。

演出在一曲歡快又充滿力量的舞蹈《我家在臨夏中》拉開帷幕。女生對唱《恭喜曲》,舞蹈《足跡》《祈福大地》,男生獨唱《三閃令》等十余個接地氣的精彩節目輪番上演,不時引來現場觀眾陣陣掌聲和歡笑聲。

隨著演出的進行,不斷有游客聞訊而來駐足觀看,觀看的同時也不忘用手機錄制精彩的演出片段,記錄難忘的演出瞬間。觀眾們紛紛表示,演員們的的演出形式靈活多樣,節目喜聞樂見,極大的豐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希望以后能多舉辦這樣的演出活動。

演出活動在熱鬧的氣氛中持續了一個多小時,中午12點多在全體演員載歌載舞中圓滿落下帷幕,渾厚嘹亮的歌曲、歌聲、笑聲、掌聲、歡呼聲匯成一片歡樂的海洋。(羅霞 馬如海 盧婷 馬旭濤)

來源:和政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