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化石王國世界和政”和政縣

和政縣梁家寺鄉:小小金銀花 鋪就致富路

2022年07月07日19:22 |
小字號

據和政縣委宣傳部消息,近年來,和政縣梁家寺鄉充分發揮區域優勢,因地制宜發展金銀花特色種植,小小金銀花成為當地村民增收致富的“新引擎”。

在和政縣梁家寺鄉大何家村的田間地頭,隨處可見村民忙碌勞作的身影。放眼望去,一團團、一簇簇金銀花挂滿枝頭,長勢喜人。據介紹,梁家寺鄉大何家村和梁家寺村共種植金銀花1000余畝,並與甘肅九間棚劉家峽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簽訂常年回收合同,以保底價每斤10元回收,免除種植戶的后顧之憂。

金銀花不僅扮靚了鄉村,還成了當地村民增收致富的“幸福之花”。下一步,梁家寺鄉將進一步發展金銀花種植,讓金銀花在助力鄉村振興的道路上盛情綻放。(羅霞 馬旭濤 馬如海)

來源:和政縣委宣傳部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