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積石山保安族東鄉族撒拉族自治縣

積石山縣第四屆保安族文化藝術節暨首屆金露梅旅游觀光節花兒歌手邀請賽開幕

2022年07月08日16:22 |
小字號

七月的積石山絢麗繽紛,漫山遍野的金露梅環抱大地。日前,積石山縣第四屆保安族文化藝術節暨首屆金露梅旅游觀光節花兒歌手邀請賽在美麗的牧野山庄開幕。

據了解,此次邀請賽吸引了臨夏州各縣市及青海省循化縣、民和縣、化隆縣眾多花兒愛好者前來參賽,比賽分初賽和決賽,最后評出一二三等獎和優秀獎若干名。

此次活動既是積石山縣融入全州全域旅游發展、加快文旅名縣建設的具體行動,也是搶抓鄉村振興戰略機遇、豐富群眾文化生活的生動實踐,必將激活全縣生態旅游、文化旅游、鄉村旅游的潛在活力。(馮建業  周忠旭   妥衛明  付芸)

來源:積石山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