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國網白銀供電公司

愛心幫扶助瓜農 夏送清涼沁心田

2022年08月01日15:50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據國網甘肅省電力公司消息,近日, 一袋袋西瓜搭乘愛心助農專車以最短的時間送到奮戰在抗疫保供電一線的職工手中,甘甜的西瓜不僅暖了瓜農的心,也為職工送上了一份夏日的清涼。

據了解,七月正是平川區寶積鎮窎溝村西瓜集中上市時節,因獨特的地域環境和氣候條件,這裡的西瓜皮薄瓤嫩、清甜可口。自本輪疫情發生以來,國網白銀供電公司工會積極響應白銀市總工會“抗疫助農·愛心消費幫扶行動”的倡議,一站式採購西瓜10萬多斤。為了保証西瓜的品質,瓜農們凌晨五點便在地裡採摘西瓜,趕在日頭“紅”起來之前,讓這批西瓜搭上了愛心助農“專線”。

今年以來,國網白銀供電公司主動承擔社會責任,引導農產品銷售進食堂、進營業廳、進超市、進工會慰問品活動,向廣大職工發出積極參與消費幫扶的倡議書,截至目前,累計幫扶消費11次100余萬元,以實際行動助力鄉村振興。同時,該公司工會充分發揮組織獨特優勢,工會干部領任務、做表率,下沉一線集中排查存在的困難,切實為職工群眾辦實事、解難事。(沈黎明 王晶瑩)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