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藍色黃河陽光永靖”永靖縣

永靖縣:村裡通了柏油路

2022年08月01日14:42 |
小字號

  7月27日,永靖縣楊塔鄉徐灣村的群眾迎來了一件喜事——村裡新鋪設的柏油路通車了。

“目前,我們有10多名施工人員正在緊張有序的作業,現在正在進行最后一段道路瀝青攤鋪。這條路全長2.9公裡,寬6米,總投資400萬元,主要涉及路面鋪油、道路拓寬、排水工程完善、路域環境整治等工程。”施工隊負責人董功杰說。 

永靖縣楊塔鄉徐灣村群眾董功廷說:“我家裡種了10畝洋芋,原來的路很窄,大車進不來,運輸特別困難,今天這條路建成了,后半年我們賣洋芋的時候就方便多了,這條路我們盼了很久,今天終於通了。”

施工隊負責人董功杰說:“這條路是黨和政府為徐灣村辦的又一件實事好事,施工過程中我們嚴把質量,搶抓進度,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標准把這條富民路建好。”

修好一條公路,帶動一片產業,致富一方百姓。一條條通村路、產業路、旅游路通村達戶、直抵田間,永靖縣正在用美麗暢通的鄉村道路繪就鄉村振興的幸福畫卷。(司旭華  侯奇志  王安杰)

來源:永靖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