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東鄉族自治縣

東鄉:生活物資充足 市場供應平穩

2022年08月01日14:47 |
小字號

連日來,記者走訪了東鄉縣城糧油、蔬菜等超市和商鋪,了解到疫情防控期間,生活必需品貨源充足,市場供應平穩有序。

7月28日,在縣城各蔬菜鋪和進祥糧油店貨架上看到米、面、油、瓜果蔬菜、各類副食品種齊全,商鋪店主正忙著接電話、微信通話配送物資,時不時地還叮囑店員,給每個訂單配貨的時候都要認真仔細,保証蔬菜水果個個新鮮。 

 據了解,本輪疫情發生以來,東鄉縣各職能部門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保障供應兩不誤,持續加強糧油、蔬菜等生活物資市場監測,暢通生活必需品貨源渠道,全力保障市場供給,確保價格穩定。同時,整合保供資源,開啟“線上下單、線下配送”模式,在守好百姓的“米袋子”“菜籃子”的同時保証了防疫安全。

來源:東鄉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