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草原上的夏河電信黨員突擊隊

2022年08月02日10:40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在美麗的桑科草原,距離牧區最近的村庄10公裡,機房也在3公裡外,網絡信號弱覆蓋、光網基本空白。為保障方艙隔離點內的網絡通暢,視頻監控和管理平台盡快上線,甘肅夏河電信分公司總經理張艷瓊帶領州縣抽調的20名黨員突擊隊,白天頂著高原烈日扛杆子、架光纜、裝基站,晚上借著微光拉光網、裝攝像頭、調測設備, 櫛風沐雨、不辭辛苦,餓了就吃點餅子,累了就席地休息,分秒必爭助力疫情防控。

7月16日晚,夏河突降暴雨,惡劣天氣給當晚的作業施工增加了難度。暴雨帶來的困難並沒有壓垮這群電信人,他們愈挫愈勇,連夜布放光纜3.4公裡,高質高效完成了9個分路箱、16個OBD、128個光網端口的開通、調測任務。

據中國電信甘肅公司消息,不到半個月的時間內,夏河電信黨員突擊隊先后進入勒吉合、科才、牙利吉、阿木去乎等高風險區域開展網絡通信保障工作,累計出動任務61次,裝寬帶318線、視頻監控559路,障礙查修26線,新裝6個基站,會議保障30場……這支奮戰在抗疫一線的黨員突擊隊用“召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必勝”的實際行動踐行著夏河電信人為民服務的初心。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