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園城市”臨夏市

臨夏市百益億農國際鮮花港鮮切玫瑰順利上市

2022年08月02日15:27 |
小字號

 臨夏市百益億農國際鮮花港項目作為臨夏市探索鄉村振興新途徑、創新產業發展模式的重要項目。連日來,在科學、有效、及時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礎上,項目方多措並舉,穩步推進各項工作,有力保障了首批鮮切玫瑰的上市銷售。

該項目共建設3座智能溫室,目前,2號溫室已種植“雪山”系列玫瑰種苗44萬株,已順利上市,銷往西安。1號溫室和3號溫室正在全力建設中。為確保項目施工及生產順利進行,他們多措並舉,做到生產、防疫兩手抓、兩不誤。

百益億農國際鮮花港項目負責人妥志強:“我們百益億農國際鮮花港積極響應當前疫情防控政策,嚴格落實安排專人對進出人員進行實名登記、三碼查驗與定時區域消毒,每日進行核酸現場採集檢測,實施封閉式管理,做到疫情防控不放鬆, 項目建設不停步。”

據悉,項目全部建成投產后,將極大提升臨夏市設施農業水平和生產質量,豐富和提升臨夏花卉種類和檔次,促進臨夏花卉產業科技化、集約化、工廠化和產品高檔化、多樣化發展,有力促進臨夏市現代農業提檔升級。(王慧嫻 馬元杰)

來源:臨夏市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