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花兒故鄉生態康樂”康樂縣

康樂:迎來香菇採收季

2022年08月02日15:34 |
小字號

 連日來,康樂縣香菇陸續成熟,進入採收階段,菌農們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穿梭在一座座菌棚,忙著採摘收獲。據了解,相比去年,今年的香菇產量和價格均有增長。

7月29日,在康樂縣流川鄉清水村種植戶馬富成的香菇種植大棚,隻見一根根菌棒整齊有序地排開,朵朵香菇密密麻麻排列,長勢喜人,工人們穿梭其中,忙著採摘。

康樂縣流川鄉清水村種植戶馬富成:“我修建了10座大棚,投放菌棒4萬棒,今年香菇收益不錯,兩個棚差不多能產一萬七千斤左右。今年政府的獎補政策落到了實處,對我們種植戶及時進行了獎補,縣上也非常關心我們種植戶,組織開展了食用菌種植技術培訓班,食用菌中心工作人員和基地技術人員三天兩頭過來技術指導,我們種植香菇也越來越有信心,希望我們縣的食用菌產業發展越來越好。”

來源:康樂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