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臨夏縣

臨夏縣漫路小筑項目建設按下復工復產“快進鍵”

2022年08月29日15:02 |
小字號

連日來,漫路鄉積極做好復工復產的服務保障工作和項目推進工作,堅持疫情防控和工程進度兩手抓、兩不誤,抓實抓細疫情防控,力促項目建設加速度。

漫路小筑項目位於臨夏縣漫路鄉小嶺村陽哇河社東側,總投資約1500萬元,總佔地面積42畝,總建筑面積3220㎡,是臨夏縣首個集民宿,餐飲,休閑,觀景為一體的民宿旅游項目。

據了解,該項目將環境保護理念、與自然共生理念作為項目的整體開發理念,將自然生態保護作為重要前提下進行項目開發,建筑主體全部採用架空木屋結構,人行通道採用架空木質棧道,為游客打造一個宜居、宜休閑、宜體驗的旅游休閑目的地。

漫路小筑項目建成后將成為臨夏州旅游大通道中重要的節點,同時也將為臨夏縣文化旅游揭開新的名片。(王婷婷 曹學忠 王玲玲)

來源:臨夏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