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政協理論大講堂舉行2022年第四講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崔亞明
2022年08月31日08:38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政協理論大講堂舉行2022年第四講

甘肅省政協理論大講堂8月30日以在線方式舉行2022年第四講,邀請全國政協文化文史和學習委員會副主任葉小文作“中國強起來的文化支撐”專題輔導講座。

省政協副主席陳青、德哇倉、郭承錄、郭天康、霍衛平出席。省政協副主席王銳主持講座。

講座中,葉小文圍繞講座主題,從中國“站起來”要“文化自信”、“富起來”要“文化涵養”、“強起來”要“文化力量”三個方面入手,為大家闡述了中華文化的核心內涵,剖析了中華民族充滿變革和開放精神的文化精髓,深刻揭示了支撐中國崛起的深厚文化力量。講座回顧歷史、觀照未來,指出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不斷堅定文化自信、提升文化涵養、增強文化力量,始終堅守光明之心、保持文化定力,為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嶄新篇章、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做出應有貢獻。

會議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甘肅重要指示要求,弘揚核心價值,堅定文化自信,進一步加強政協機關文化建設,搞好文明機關建設,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礪人,培養高素質政協機關干部,用文化的力量助推省政協事業高質量發展。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