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健康

蘭州市快遞行業已逐步恢復正常運轉

2022年12月22日10:59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市快遞行業已逐步恢復正常運轉

12月20日,記者從市郵政管理局了解到,目前,全市16個分撥中心、546個營業網點、839個末端站點已恢復正常運營,在崗一線人員數已恢復至正常水平的81%。

12月20日7點30分,在甘肅極兔速遞白銀路網點,一輛滿載貨物的廂式貨車緩緩停靠,網點負責人湯建強和其他快遞小哥們立刻投入緊張的卸貨、分揀作業。

“我們現在每天的工作量基本上在三千票左右,網點現在有13個收派員,正常上崗的有11人,平均每人投遞近300票,工作量還挺大的,”湯建強說,冬天派送難度比較大,天氣比較冷,晝長夜短,白天的時間非常寶貴,他們早上七點半就開始分揀了,基本上九點就出門派送了。

甘肅極兔速遞有關負責人告訴記者,目前全部網點已恢復正常營業了,快遞員們正在加班加點送快遞。

蘭州順豐方面,也加快了復工復產進度。“目前,全省所有網點做到應開盡開,一線快遞小哥返崗率達到80%﹔返崗人員全力以赴處理前期因疫情積壓的快件,目前積壓快件已得到快速處理。”蘭州順豐速運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高境陽告訴記者。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馬艷玲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