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暖心更鼓勁兒!這所高校為考研學子發放“上岸禮包”

2022年12月23日19:59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學生領取考研“上岸禮包”。蘭州大學供圖

人民網蘭州12月23日電 (記者王文嘉)2023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將於2022年12月24日至26日舉行。開考前夕,蘭州大學校友工作辦公室聯合學生處、后勤保障部和校醫院開展愛心助考活動,在校內發放包含酒精消毒棉片、N95口罩(5隻)以及各類零食的考研“上岸禮包”。與此同時,該校多個學院也精心為考研學子准備了各式暖心大禮包,包括祝福視頻、手寫賀卡、防疫物資等,為廣大考研學子送上祝福。

蘭州大學生命科學學院為考研學子准備的祝福禮包。蘭州大學供圖

蘭州大學生命科學學院為考研學子送去了祝福大禮包,學院還專門組織學弟學妹們為考研的同學錄制了加油視頻,邀請了院領導、班主任和輔導員錄制了祝福視頻並送上手寫賀卡,祝福大家順利“上岸”。

蘭州大學政治與國際關系學院為考研學子准備的禮包。蘭州大學供圖

齊全的文具、輔導員親手寫的明信片、可口的零食、學弟學妹們的祝福……蘭州大學政治與國際關系學院為考研學子精心准備了考研禮包,為考研學子加油打氣。

蘭州大學歷史文化學院為考研學子准備的大禮包。蘭州大學供圖

考研前夕,蘭州大學歷史文化學院老師們將裝有口罩、蘋果、牛奶、文具以及明信片的考研大禮包送到了學生宿舍。老師們親切詢問大家的備考情況和日常生活情況,為每一位奮力追夢的學子加油,並提醒同學們做好疫情防護,積極調適心態,以最好的狀態迎考。

蘭州大學文學院為考研學子准備的大禮包。蘭州大學供圖

為幫助考研學子堅定備考信心、緩解壓力,蘭州大學文學院在榆中校區舉行考研送溫暖活動,學院為備考學子們精心准備了防疫錦囊和零食什錦禮包,預祝大家金榜題名。

山有頂峰,湖有彼岸,祝所有學子考研順利,一戰“上岸”!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