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總投資逾10億元  兩個科技產業項目落地蘭州新區

2022年12月30日19:52 |
小字號

12月29日,甘肅科技投資集團化工院受阻酚及乙烯基新材料項目、機械院高強高導銅合金材料產業化項目開工儀式在蘭州新區舉行。

據了解,兩個重大科技項目總投資10.1億元,均隸屬於甘肅科技投資集團。其中,化工院受阻酚及乙烯基新材料項目總投資5億元,建成后將成為甘肅省化工新材料領域集研發、科技成果培育和產業技術轉化為一體的成果轉化基地,構建與大石化企業形成“原料供應、產品融入、產業延伸”的內外循環產業體系,實現“材料單體—聚合物—應用”的產業鏈布局。機械院高強高導銅合金材料產業化項目總投資5.1億元,建成后將成為甘肅省智能農機、新材料、節能環保裝備行業集科技創新、成果轉化、產業技術升級為一體的專業化基地,形成科技成果轉化與生產性服務業融合發展的新模式,助力甘肅省有色金屬及新材料產業鏈供應鏈創新升級。

來源:甘肅科技投資集團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