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第八屆“鬆鳴岩·雲發杯”甘肅省大眾滑雪邀請賽開賽

2023年01月08日10:08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第八屆“鬆鳴岩·雲發杯”甘肅省大眾滑雪邀請賽開賽。臨夏州委宣傳部供圖
第八屆“鬆鳴岩·雲發杯”甘肅省大眾滑雪邀請賽開賽。臨夏州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蘭州1月8日電 (記者黃帆)1月7日上午,第九屆全國大眾冰雪季臨夏州啟動儀式暨第八屆“鬆鳴岩·雲發杯”甘肅省大眾滑雪邀請賽開幕式在和政縣鬆鳴岩國際滑雪場舉行。

本次邀請賽共設男子組、女子組單板、雙板,男、女雙板、單板團體等6個項目,共有來自全省各地25支代表隊的105名選手參賽。開賽儀式結束后,各單項比賽陸續展開,選手們將在雪場上展示競技才華和運動風採。

據了解,“鬆鳴岩·雲發杯”全省大眾滑雪邀請賽已成功舉辦七屆,正逐步成為甘肅省冰雪運動賽事活動的一張靚麗名片。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