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辦得好|被拖欠近三年的勞務費 甘肅慶陽一網友留言兩天后到賬

2023年01月08日13:39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網民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截圖。

人民網蘭州1月8日電 (記者王文嘉)“我公司於2019年3月與西峰區工業園區簽訂了西峰區工業重點項目開工儀式舞台搭建合同,至今仍有10724元人工勞務費未結清,多次與甲方溝通,均未解決,懇請領導協調處理。”日前,甘肅省慶陽市一位網民留言反映人工勞務費被拖欠近三年,一直無法拿到。

官方回復截圖。

收悉留言后,西峰工業園區管理委員會立刻對網民留言反映的情況進行了核實,“經全面了解,您反映的情況事實存在,屬第三方公司責任。經管委會協調,第三方公司已於2022年12月31日將拖欠的全部費用結清,並取得了您的認可和諒解。”

用戶評價截圖。

“非常感謝領導百忙之中的協調處理,問題已經由西峰區工業園區妥善解決,非常滿意!非常感謝!”留言辦理完成並拿到勞務費后,該網友給予了“滿意”的評價。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