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甘肅移動蘭州分公司全力推進復工復產

2023年01月14日20:41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據中國移動通信集團甘肅有限公司消息,作為區域信息通信領域的主力軍和排頭兵,甘肅移動蘭州分公司緊密結合蘭州市委、市政府重點工作部署,全力做好網絡建設、服務保障等工作,助力復工復產“加速跑”。

為全力做好通信網絡保障工作,甘肅移動蘭州分公司完成160余個5G站點的勘察設計,50余個5G建設方案現場勘查,並同步恢復現場施工,全市在建網絡建設項目已全面復工。

在榆中縣5G網絡建設施工現場,甘肅移動蘭州分公司榆中縣公司網絡建維工作負責人說:“自復工復產以來,我們就在與時間賽跑。近期務工返鄉人員陸續回家,對網絡需求不斷增加,我們將加班加點,提高施工效率,確保5G網絡按期開通,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信息通信服務。”截至目前,甘肅移動蘭州分公司開通5G站點超過200個,新建有線寬帶5.5萬線。

甘肅移動蘭州分公司積極履行央企社會責任,制定《助力中小企業紓困解難促進協同發展工作方案》,支持中小企業合作伙伴復工復產,幫助合作商家減輕運營負擔,促進及保障合作商恢復正常營業秩序。

就業是民生之本。甘肅移動蘭州分公司在開足馬力復工復產的同時,積極動員合作伙伴、社會渠道、施工單位協調就業崗位超2700個,同時啟動大學生寒假社會實踐行動,支持大學生利用寒假假期參與社會實踐,提供崗位超500個。

下一步,甘肅移動蘭州分公司將根據蘭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等不得、慢不起”的緊迫感,科學研判、化解復工復產中的重點難點問題,勇擔央企社會責任,用實際行動更好地服務群眾保障民生。(付曉東)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