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甘南州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馬瑜一行走訪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

2023年01月11日17:58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1月11日電 (記者高翔)1月11日下午,甘南藏族自治州州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馬瑜一行走訪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並與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就今后進一步開展好甘南州的新聞宣傳工作進行了座談交流。

馬瑜對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一直以來對甘南州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並對甘南州近年來的亮點工作做了介紹。馬瑜表示,過去一年來,甘南州在生態安全保護、民生事業保障、人居環境治理、特色文旅產業發展等方面取得了顯著成效,希望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繼續關注甘南州經濟社會發展中的好經驗、好做法。

董洪亮在座談會上簡要介紹了人民日報全媒體傳播體系的發展情況﹔對甘南州一年來政治、經濟、社會、文化、生態等領域發展取得的成果給予肯定。董洪亮表示,甘南州守護綠水青山、厚植生態底色,在黃河上游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中創造出許多成熟經驗和典型做法,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將繼續用好“人民系”報、刊、網、端、微、屏等平台,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報道好、推廣好、分享好甘南州的各項亮點工作。

甘南州委宣傳部有關負責同志陪同調研。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