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張掖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尚友俊一行走訪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

2023年01月12日13:20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1月12日電 (記者高翔)1月12日上午,張掖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尚友俊一行走訪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並與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就今后進一步開展好張掖市的新聞宣傳工作進行了座談交流。

尚友俊對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一直以來對張掖市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尚友俊表示,近年來,張掖市堅定不移走生態優先、綠色發展之路,科學構建生態產業體系,優勢產業發展質量和效益雙雙提升,工業生產增速明顯,固定資產投資較快增長,綜合經濟實力穩步提升。希望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繼續加強對張掖的關注和支持,提升張掖市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董洪亮在座談會上簡要介紹了人民日報全媒體傳播體系的發展情況﹔對張掖市近年來政治、經濟、社會、文化、生態等領域發展取得的成果給予肯定。董洪亮表示,張掖市立足資源稟賦,聚焦創新發展,把現代農業、生態工業、全域旅游業、現代服務業作為轉變發展方式的重要方向,實施了一批重大項目,經濟發展質量不斷提高,這些亮點工作值得深入挖掘和報道,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將繼續用好“人民系”報、刊、網、端、微、屏等平台,宣傳好、報道好張掖市高質量發展的好經驗、好做法。

張掖市委宣傳部有關負責同志陪同調研。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