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人民建議|道路狹窄存隱患 甘肅嘉峪關:規劃改造 確保通行安全

2023年01月13日17:21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網友留言。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人民網蘭州1月13日電 (記者邵蘭)“建設西路在下穿陽關路處,道路特別窄,建設西路在此由雙向四車道變為雙向兩車道,還沒有人行道和非機動車道,每到上下班時間及周末節假日下穿此處的車輛行人和學生特別多,每次路過此處都很擔心安全。”日前,有甘肅嘉峪關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建議對留言中提及的道路進行拓寬。

嘉峪關市政府高度重視網友留言,責成嘉峪關市住建局核實相關情況。嘉峪關市住建局與該網友取得聯系,認真聽取了網友的意見建議,商討解決辦法,相關部門共同研究制定了改造方案。同時,嘉峪關市住建局在回復該網友留言時詳細介紹了改造方案:“根據您反映的問題,我們及時與相關部門協商,制定了工作方案,對建設西路下穿陽關路通道進行機動車及非機動車隔離改造。即在該通道(8m寬)南北兩側隔離出1m寬的非機動車道,剩余部分(6m寬)設置為雙向兩車道機動車道,並在道口處設置限速標識,通道內進行機動車限速,確保通行安全。下一步,我局將加大道路巡查力度,積極做好城市建設管理工作,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的出行安全。”

針對網友的留言,嘉峪關市政府也在留言回復中表示,已安排嘉峪關市住建局進一步細化項目方案,積極推動項目早日實施。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