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一百一十七次主任會議召開

石丹丹
2023年01月10日09:06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一百一十七次主任會議召開

甘肅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一百一十七次主任會議9日召開,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馬廷禮主持會議。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嘉木樣·洛桑久美·圖丹卻吉尼瑪、胡焯、馬青林、陳克恭、吳明明及秘書長李德新出席會議。

根據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四次會議《關於召開甘肅省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的決定》,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將於1月15日在蘭州召開,會期五天。

會議聽取了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六次會議相關情況的匯報,主任會議決定,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六次會議於1月12日召開。

主任會議建議,本次常委會會議議程共7項:聽取省人大常委會秘書長關於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籌備情況的報告﹔審議甘肅省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稿)﹔聽取和審議甘肅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甘肅省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審查報告﹔審議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關於提請審議《甘肅省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主席團和秘書長等名單(草案)》的議案﹔審議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關於提請審議《甘肅省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議程(草案)、日程(草案)》的議案﹔審議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關於提請審議《甘肅省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列席范圍(草案)》的議案﹔審議人事任免案及其他事項。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